close

Money啊,我知道你回來了。
一打開門,映入眼廉的就是你的餅乾骨頭
至從頭七那天沒能和你相遇
心裡就一直期待盼望那天能和你親身接觸
又驚又喜這句話的涵意是你讓我了解的
這幾天早上出門時總會數數你小碗裡
餅乾骨頭總數是不是25
連續幾天一個都沒有少
直到今天,你將碗裡的一個餅乾骨頭移動到了鞋櫃旁
大剌剌的宣告你的存在
我帶著眼淚鼻涕體驗這一刻
包包東西直直地丟在原地
鑰匙擦插在大門上 門也沒有關
一動也不動地以最強烈的嚎啕大哭
感受你給我的訊號
回了神,大呼小叫把阿猜叫上來 訴說這不可思議
阿猜一臉冷靜地說道:Money很想妳啊 回來看妳
一語,讓我眼淚加乘
冷靜之後,一度懷疑是不是早上一同出門後,阿猜回來搞鬼
阿猜嚷著:和妳一起下樓後,就一直在樓下工作沒上來,不信妳可以問Tommy和小艾啊~
他的確是不會動這些小把戲的人。
之後的那一整夜,一直像電影劇情般和空氣對話,是個傻子
“Money 你在這裡嗎?”
“Money 有什麼話要告訴我可以託夢告訴我啊”
結果,我始終一夜到天明
後來這幾天,陸續你都帶著你的小禮物來給我
一天是一粒飼料(money往生後家中的飼料就拿下去肥了福雄二犬)
一天是橡皮筋(無解)
漸漸習慣你來的獨特方式,回家第一件事,先掃瞄四周有無異樣
阿猜甚至檢查了床鋪底下
心裡有一塊,已經漸漸接受這事實
大家都告誡我不能難過才能讓你好過
每天在為你念經的時後,就覺的更平靜一些
補償你也安慰自已
舅舅對我說說:Money已經活在我心裡

我不該難過。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