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個年頭 沒離開過家
那年夏天你以逆光姿態出現後
我的身體產生不可思議的決然
我放下長髮攀附 跨足你的國界
從此以後什麼都變成二個人

二個人的杯子
二個人的晚餐
二個人的睡前廝語

夜裡不再寒冷


昏黃的燈光雕刻在你的身上起伏轉折
抱著你如同抱著一團柔軟的夢
有了你之後 便很少由夢裡掉出
縱使墬落在夢與夢的銜接缺口處
你也會背著我走 肩膀寬闊如我的領土

而清晨醒來 陽光偷偷撒落在你酣睡的臉上
在你的睫毛如扇輕輕漫舞
好幾次總是失足掉進你的黑洞
捨不得離開你身上的風景 上班遲到
這樣的新鮮美好 都是我從未擁有的

患得必然幻失
總是在享受玫瑰盛開之後 緊接著凋謝垂敗

沒有一朵不會枯萎的玫瑰

我擔心和你過分重疊
時間把我們提早淪落為老夫老妻
即使處在同一空間氛圍
也不言語交談
如同電梯裡的陌生人 一同等紅燈的路人


啊 我是多麼愛你
渴求身體的費洛蒙如同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