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搬家了

這是搬家公司搬走前已經收拾空空的景象
近三年加上這一次總共搬了三次家
每一次都是個轉折
收拾舊物總猶豫在該丟該留間
被丟棄的 埋怨我是個負心漢
更多的是對過去的保留
從小到大的信件、卡片、各時期封存的記憶
靜靜地躺在箱子裡跟著主人又到他處



搬家那天天氣不錯
陽光斜斜地吻著地板
無論住的時間長短 只要離開總是捨不得
對於曾招暮相處的私密空間
每踏一步都是個故事
而我就要離開。



床底下的這個角落
是我和你的最後一面
閉上眼我還能記得你的模樣,還好。



你留在牆上的印記 我帶不走。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